XP系统过载

学长7

chapter 7

    “自卑的心宛若一条疯狗,日子平淡无奇进展顺利的时候,它躲进笼子里,安稳地睡了,就好像从来都没存在过,一旦有东西刺/激它,它就会跑出来疯狂乱叫,要么叫到你崩溃,要么叫到你成长,否则是不会乖乖又回到笼子里去的。”


    亲吻


    喘息


    姜燃在理智崩断前停了下来,拥着郑飞在靠在门上喘息。


    忽然姜燃听到了怀中人低低的笑声,沉闷,隐忍。


    低下头,看到一双宛如弃犬的双眸。


    “姜燃,这次,这次如果离开的话我会让你和我一起死的。就算你只是玩玩而已,也已经晚了。”郑飞的话让姜燃十分惊讶。


     姜燃的惊讶刺痛了怀中人,郑飞猛的推开了他。


    郑飞对这个眼神再熟悉不过了,这个人用这样的眼神看着他,他只觉得寒冷刺骨,一瞬间过往的所有经历夹杂着恶毒诅咒向郑飞刺来。在某些方面,郑飞是个自卑者,童年时被抛弃的经历对他影响深远,这让他在潜意识中从未相信自己会被珍惜会被偏爱会被温柔以待。但他渴望着,他渴望着被爱如同儿童渴望被母亲抚摸,他渴望被珍惜如同一个辗转于不同亲戚家生活日日小心翼翼的少年,他渴望被人温柔以待如同承受多年校园内冷热暴力的如履薄冰的青年。他渴望着,但又禁不住想象着自己一遍一遍被抛弃被厌恶的结局。


    终于,姜学长也开始厌恶他了吗?是不是很后悔带他回家?


    郑飞开始想象姜燃与不同的人在他看不到的异国牵手,亲吻甚至上床,他看向自己的眼睛也会缱绻的看向别人,他抚摸别人的发丝,他纵容别人的欲望,他对别人诉说爱意。郑飞的眼中一片赤红。


    “你现在一定在想怎么把我甩掉吧!怎么?没遇到过我这样的疯子吧!对你来说我就是一条寂寞时候才会想起来逗弄一下的狗吧,什么时候想打炮随叫随到,姜燃,我已经疯了,你他/妈要是想抛弃我,我们就都死在今天吧!”郑飞突然歇斯底里。


    姜燃从未见过自己的小学弟这样失控的时候。


    “我不是八年那个你一走了之到处找不到你的的人了,是你先来招惹我的!我一直向无脸男爱着小千一样爱着你,可为什么,为什么你们都这样,总是这样,每次都这样。我以为你和别人不一样的。”


    郑飞从口袋中掏出了沾满吸入式麻/醉药的纱布,捂住了姜燃的口鼻。


    他望着对他毫无反抗就陷入昏迷的男人,久久不能平息的激烈心跳显示着他的不平静。


    每次都会走到这一步。但他这次感觉有什么不一样了。他没用像之前的那种愤怒和不甘,他现在只有深深的不舍和疲倦,他像,如果这次和姜燃死在一起是不是也是一种永远。


    姜学长,好想和你永远在一起啊。


    姜燃再次醒来时在以个没有一丝光亮的房间,他正躺在一张床上。姜燃尝试下床,发现自己的双脚被一条锁链锁在床上,根本无法下床。


    啪,灯亮了。


   这是一个很大的仓库,姜燃正在仓库的中间的一张大床上。


    “我从小就没人要,是和爷爷一起长大的。爷爷有一狗场,小的时候我养了一只被遗弃的小狗,我特别喜欢它,觉得它和自己很像,都是别人不要的东西,有一天它生病了,很严重的病。我自己去买了一本关于宠物疾病的书,希望能治好它,可等我回来的时候,小狗已经不见了,爷爷说它突然好了,但它跑了。我其实挺高兴的,最起码它活了下来。后来有一天,我在爷爷房间里发现了这只小狗一直带着的项圈,上面有深深的皮带扣划痕。爷爷应该是把它处理掉了吧,怕别的狗也传染。”郑飞从楼梯上走向了姜燃。


    “你知道我最后悔的是什么吗?我最后悔的就是不该去翻爷爷的房间,如果我没有去翻爷爷的房间,就不会那么恨我爷爷。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你抱着我,就像抱着自己的爱人一样抱着我,如果时光能永远停在那一刻多好啊。你就一直抱着我,一直。可我们还是走到了这一步。这些年你一定有过许多人吧,我不会是你第一个,但我要当你的最后一个。我要永远睡在你身边。”郑飞轻轻坐在姜燃身边,手持的针管中是能快速提高x能力的激素。


    “我在读《失乐园》就在想,能和爱的人在最顶点一起死去一定也是一件浪漫的事吧。我不想再离开你了,你不爱我,没关系,我会加倍的爱你,把你的那份爱补上。然后就像凛子和久木一样。”


    郑飞语气轻柔,但在说到姜燃不爱他时却带上了几分哽咽。


   “阿飞。”

   “你是傻瓜吗?”

评论(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