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统过载

学长8

chapter 8

    “不断伤害别人的人,可怜也可悲,没有被爱和被尊重的记忆,有的只是一句句的责骂和侮辱,若是人的内心可以像房子一样被打开,我想,映入眼帘的怕是满目疮痍的黑暗且空荡荡的房间里,蹲着一个无助且涕泗横流并紧紧地抱住自己的缩小版的自己吧!身在深渊,如何心在桃源?没有被爱和被尊重的记忆,怎敢去拥抱太阳?”

  

   “阿飞,你是傻瓜吗”

 

    郑飞被姜燃拥入怀中,姜燃的下巴抵在郑飞毛茸茸的发旋上,然后低头吻了吻。


     “能听到阿飞的表白真的让我很惊讶,因为一直以来我以为都是自己单方面缠着阿飞,总是控制不住自己想要接近你,想了解你,想要触摸你,亲吻你,可是总是但心这样的感情会给你带来困扰,又不敢过于主动,在没确定你的感情前总是要努力克制自己。”姜燃的手在郑飞的背上轻轻安抚,像在抚摸一直走失多年担惊受怕的小狗,用自己所有的柔软来包容对方,安抚对方,温暖对方。


    “阿飞悄悄爬上我床的时候,真的好期待啊,结果只是像小姜饼一样亲亲啃啃吗,那时候好想对阿飞做更过分的事情啊。但是害怕吓到阿飞,我的阿飞那么胆小,被吓到缩回壳子里我要怎么才能把他哄出来啊。”


    “听到阿飞说自己像是无脸男爱着小千一样爱着我,真的感到很心疼啊,我的阿飞怎么会这样想呢,我的阿飞那么乖那么招人心疼,怎么会觉得自己像无脸男一样寂寞呢。”姜燃松开抱着郑飞的双手,拉开了一点空隙,看向郑飞的双眼,那双眼睛中布满了血丝和对姜燃说的话的震惊,眼眶微红,看的姜燃心疼的吻了吻这双曾被苦难浸过的双眸。


    “阿飞,你也是我的小千啊,在你不知道的地方,我也在偷偷的爱着你。”姜燃将怀中几乎在颤抖的学弟轻轻埋在被子里,从背后以保护的姿势抱着。


    为什么感到被爱竟会想要留眼泪?


    “如果早知道阿飞也对我有着这样的感情,我怎么会舍得离开呢?这件事都是我的错,因为自己的胆怯没有向阿飞告白,又自大的只相信自己相信的东西,才会让阿飞受到这么多伤害。想到你的难过伤心都是因为我,真的很抱歉。再也不会让你一个人面对一切了,我的阿飞。”姜燃的从身后紧紧环着郑飞,两人的身体紧密相贴,没有一丝空隙,不容任何事物插足,姜燃想以这种方式给予这个瑟瑟发抖又几近疯狂灵魂以他能给予的所有的安全感和保护。


    “姜……姜学长有没有对别人说过这些话?”郑飞开口便察觉自己难以控制的哽咽。


    “只有阿飞,是我唯一想要一起度过一生的人,又怎么会和别人讲这些呢”姜燃他的小学弟转过来面对自己,四目相对,讲出了有些姗姗来迟却又为时未晚的告白。


    “阿飞,我也像你爱着我一样深深的爱着你,别离开我身边好吗?”姜燃的眼中有着最温柔的暖风,这暖风吹灭了怀中人用以抵抗这世界所有利刃而燃烧着的冰冷火焰,抚慰了所有从孩童时期就愈酿着的毁灭自我与毁灭一切的情绪,浸润了一颗干枯多年的心。


     郑飞忽然狠狠的抱住了面前的人,此刻的姜燃就像是点燃最后一根火柴后出现的天使,是来拯救他的吗?


    “你是来救我的吗?”


    “是阿飞拯救了我才对啊。”

    

    此刻的郑飞忽然感到了委屈,一直流浪的小动物在历经万难后终于回到了家,所有的坚强勇敢都被关在门外,泪终于从泛红的眼眶中滚落。“你怎么现在才来。”

    一个被父母用糖果留在原地多年的孩子问姜燃;一个被所有各种亲戚赶出门外的少年问姜燃;一个被好朋友骗到卫生间反锁在最后一个隔间的少年问姜燃。


    “你怎么现在才来。”


    姜燃的心被狠狠攥紧,低头吻干对方的眼泪,“对不起,我来晚了。”。


    他再一次拥住郑飞,感受着肩头的潮湿与温热,任由对方发泄着情绪。


    郑飞仿佛把所有没人在乎的委屈都在今天交给了抱着他的这个人。


    当天渐渐亮起来的时候,郑飞抱着姜燃睡着了。姜燃想下床把开着的仓库门关上,初秋的风让睡着的郑飞直往姜燃怀里钻。


    姜燃的动作带动着铁链发出声响,郑飞猛的被惊醒,警惕的看着姜燃。


    姜燃摸摸脸颊睡的潮红的郑飞,“这里好冷,我们回家吧,再睡一会感冒啦。”


    他们又回到了拥吻的那扇门前,打开门,超市的袋子和郑飞的花还在原来的地方。姜燃把他刚刚平静下来易燃易爆炸的小学弟安置在自己的床上,转身准备去厨房做那顿被打断的饭。


    在姜燃转身时,手腕被郑飞拉住。


    “别做饭了,做/爱吧。”


    姜燃认真看着对方,确认郑飞是否真的想要。


    然后弯腰吻了吻郑飞的唇,起身拉上了窗帘。

  

    暧昧的氛围代替光填满了房间。

评论(9)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